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井剪纸

小小的井,深深的心,溶入蓝蓝的天.....

 
 
 

日志

 
 
关于我

爱好很多,喜交朋友,性格时时深沉,时时奔放,不善口才,为人真诚,重情好友,极易受骗上当,生活多姿多彩。

蝶恋花的歌  

2014-08-29 15:45:3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秋天,我的问候,染黄了树叶,染红了果实,染青了山峦,染绿了池水,染蓝了苍天,染深了我的思念,染成了你五彩缤纷的世界,祝您快乐每一天!
 

 

 

 

 

 

 

 

遥远的问候,伴着淡淡的清香,随着徐徐清风,飘过苍茫大地,送到你身旁;真诚的祝福,随着闪烁的星星,伴着冉冉的明月,越过璀璨的星空,传到你耳畔。蝶恋花愿好友:夏日快乐、幸福永远!

 

 

 

 

 

 

春天是个放飞心灵的季节,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去感受春的绿意,春的烟雨,春的飞扬,春的思念!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 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 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 把优美的音乐献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祝幸福快乐!蝶恋花的歌 - 老井 - 老井剪纸 音乐 美食

 

 

 

 

 

让欢快飞进你的门窗,让好运落在的身旁,让幸福常与您相拌,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让幸福如雨,洒在您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您心田;祝福朋友元旦快乐!

 

 

 

 

 

 

 

岁月,刻画了生命的精彩,时光,收录了美好的画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谊,升华了美妙的誓愿,问候,则温暖了彼此的心田,愿您天天都有好心情!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快乐是秋天的泉,碧波荡漾;快乐是秋天的雨,潇洒倘徉;快乐是秋天的果,满园飘香;快乐是秋天的风,轻舞飞扬。我送你秋风、秋雨、秋果、秋泉,伴你度过金秋的每一天!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生活是升起了就拨不开的迷雾;而朋友是找到了就舍不得丢的宝库。愿友谊久远,祝福不断。


 

 

 

 

 

 

微风给你捎去花香,阳光给你带去温暖,月亮给你留下宁静,星星给你送上浪漫!让我给你寄去祝福:快乐像泉水那样常流不息,生活像蜜蔗那样节节甘甜!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