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井剪纸

小小的井,深深的心,溶入蓝蓝的天.....

 
 
 

日志

 
 
关于我

爱好很多,喜交朋友,性格时时深沉,时时奔放,不善口才,为人真诚,重情好友,极易受骗上当,生活多姿多彩。

在我心里你最美【心海墨香原创】  

2014-01-16 15:31:31|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心里你最美

    

文 素材编辑/心海墨香

 

【博客素材】精美空间留言闪字图(2) - 雨后惊鸿 -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踩着日子的鼓点,遥远的你,生活在我的身边。

像一缕空气,却是春风行走在冬日暖阳下的风光。

 

       不见面,却在眼前,没牵手,却相依相伴。

在我的心里,你是冰山之巅的雪莲,

我以仰望的角度,盛开在我的心上。

你用蓝天的色彩和雪的风采,冰清玉洁。

 

       千里之外的你,以天女散花的方式,用花的形态,

给我一个白衣仙子的神韵

而我用云的速度,高高飘在云端,

俯瞰有你的山水,你的家乡,走进你梦里。

收获你的美。

冬天行走在春风里的神话,就这样飞入我的梦。

 

 

       雪地红梅醉了多少人的理想,启迪了多少人的志趣。

而我总是想象着,如果

有一朵牡丹开在雪域,会是怎么样的?

如若你真是一朵独领国色天香的牡丹仙子

在雪地上妩媚,我一定会百倍呵护你,

情愿被一刀一刀雕刻,陪你在冰雪世界辉映成有生命的冰雕。

沏一杯香茗,一片冰心溶进玉壶,饮尽你给的美。



       与你做朋友,是我的庆幸,

携你的手,是上天赐给的心灵熬制的美味鸡汤,

滋补我几近沙漠化的心田。

你是置于我心灵热土的一株芳草,葱郁我心灵四季,

我在你给的绿色世界,沐浴日月星辰,承接阳光雨露风雪的青睐,

美滋滋地自得其乐,续写贝尔的新传奇。

 

       多么想,你永远是我心空不散的神灵,奇妙地用欣赏的心站在你面前

给你我的关怀,给你我的爱,看着你美美地美在生命的闪光处,

然后把你的背影装裱在我心空最显要的位置,

用我的美回报你的美。

 

       你用你的坚毅,牵引我敬佩的目光;你用你辛勤的汗水,

感动我心底的泪泉;你用你的善良,让我在美丽的世界徜徉;

你用你的可爱,打开我的心门。

雪后冬夜,清楚凄冷,你握住我冻红的双手,

安慰我:别害怕!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偎在你坚实宽厚的胸膛温暖成北国之春。

瑞雪飞花心花飞扬,万紫千红,在冬天的北国成为无限风光,

北国之春不分四季永远定格在你我的心空


2012年11月08日 - 心海墨香 - 心海墨香的博客

2012年11月08日 - 心海墨香 - 心海墨香的博客


2012年10月14日 - 心海墨香 - xinhai 墨香的博客

2012年10月14日 - 心海墨香 - xinhai 墨香的博客

 

2012年10月14日 - 心海墨香 - xinhai 墨香的博客

 

 思念,总是在寒冷的冬夜蔓延成心疼。

 

       我知道自己很浅薄,只能用雪的情怀回报你,陪你一起守望春暖花开。

用我裸露的心迹,给你不一样的心情,逗你开怀一笑。

 

       朋友,不要太逞强,我知道你是雪脂做的,

虽然有水的精髓,可以经风沐雨,但你有你的娇嫩,也需要自我保护;

别只懂得付出,也要适时调养整休,

付出的同时,记得收获哦。

 

       请原谅!我的无助,我的无奈,我只能用一句虔诚的祝福给你飘渺的安慰。

的品德是我今生享用不尽的精神财富,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绿洲。

 

       今生与你做朋友,即使心空飘洒的全是雨水,你依然是我彩虹边上那朵盛

开的雪莲花。

       有缘人啊!你是我生命的幸运星,你给了我春天的味道。

 


 

【心海墨香学做边框】

 

2012年08月22日 - 心海墨香 - xinhai 墨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