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井剪纸

小小的井,深深的心,溶入蓝蓝的天.....

 
 
 

日志

 
 
关于我

爱好很多,喜交朋友,性格时时深沉,时时奔放,不善口才,为人真诚,重情好友,极易受骗上当,生活多姿多彩。

2012年01月17日  

2012-01-17 20:55:1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过晚饭,我漫步在马路的林荫道上,人群是三三两两擦身而过;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我多日不见的好友,她和我年龄一样大,我们从小学到高中关系一直很好,那是无话不谈,看她有点憔悴我问及原因,她重重地叹了口气,给我一种非常郁闷的感觉;她告诉我她的一位好友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她,我说谁呀她伏在我耳边说是一位网友,我听着听着竟在不知觉中被融入故事情节之中。 
  好友的家境应该说还可以吧,和我一样退休在家,没事上上网;她一辈子本本分分,婚姻还算美满吧,丈夫对她是百般的呵护,虽然丈夫年轻的时候被人追过,但丈夫对她还是始终如一的.   
  网上的生活,令她的视野有所开阔,生活也感觉充实了许多,她本来就喜欢写写日记,上网后她如饥似渴的写啊写,可总觉得写得不如人家点点好,看到别的网友写的文章是那么得令她羡慕,她觉得自己写得是词穷句短。终于有一天她向一个好友请教有关于写作,她的好友很爽快,从此他们师生相称;但他却很谦虚,坚持要她称他为大哥。这位大哥是出口成章,才华横溢,大哥倾其所有,帮她修改文章教她怎样从根本上提高写作的能力,要她多写多读、多看书多看报;对生活多留意多观察多分析;在以后的写作中有了很大的提高;渐渐的渐渐他们在彼此的交谈中,产生了一种由隔屏相望到相互牵挂;至到产生了相互的爱慕,好友爱他谈吐风雅才华横溢;大哥爱她单纯温柔,终于有一天他们相约黄昏后。-  
  这是一个秋的夜晚,他和她漫步在郊外田野的小路上。一路上他们想说的太多,可是一路上却没有留下他们的只言片语,就好像一阵秋风吹过。不知不觉的他们来到一个池塘边,皎洁的月光透过云层,洒在池塘中静静的水面上,塘边小树花草的倒影簇拥着水中的月亮,看着这迷人的景象,他和她停下了轻移的脚步,不约而同的相拥而坐;他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刹时这这广阔的天地一下子变得是那么的狭小;这大千的万物好像也不复存在;只听见他们的心跳,只听见血液在他们的血管里奔腾呼啸……,“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好像听到这首爱的歌曲在漫无边际的夜空回荡着,沁人心扉。 
  就这样他们在这皎洁月光下,在这静静的池塘边,两情相拥坐了很久很久,谁也不愿打破这幸福宁静的时候。许久许久夜深了,他终于不忍的开口了,我们这是恋了,假如我离开了你会怎样?她无不忧伤的说,你真的离开了我能理解你,相信你有一万个理由离开,但我会心痛很久,不过我永远不会后悔我庆幸在我的生命里程里你曾在我的心里陪伴过我;我感到很荣幸,因为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的价值;和你相遇我这辈子知足了。哪怕这种爱是非常酸楚的,我也不会离开您。他感动了,我和你是一样的心情;哪怕再酸楚,我的心里永远有个你。他们抱得更紧,但他们却没有越雷池半步。因为他和她都是极有理智的人,
他们将这份纯真的爱升华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站在这月光下的池塘边,他们有着无限的感慨,让我们的爱就像这池塘的水,清清的;像这皎洁的月光,静静地;像这小树和花草,美美的。  
  听着好友的娓娓叙述,我不知不觉的被感动跟着她伤感。我傻问她,他为什么会悄无声息的离开你,她说:我理解他,他是怕我更伤心,只有慢慢的淡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心里的伤痛会愈合的,我们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我们都是血肉之躯,他的离开,虽然一时接受不了,但这是最明智之举。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