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井剪纸

小小的井,深深的心,溶入蓝蓝的天.....

 
 
 

日志

 
 
关于我

爱好很多,喜交朋友,性格时时深沉,时时奔放,不善口才,为人真诚,重情好友,极易受骗上当,生活多姿多彩。

我静静的等你  

2010-10-28 09:29:38|  分类: 诗情画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妖姬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夜在挥洒着无尽的深沉,探索着最美的影子。星光闪烁,灯火阑珊,想你的念头又一次冲碎遥远,流满我的心田。不知道,此刻你是否安恙,是否也和我一样,想念着牵挂着远方的人?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认识你是雨天、还是睛天,已不记得,只记得在一个周末的午后,有清风拂面,灿烂的微笑在心中开成一朵静美的百合花。你是那么的令我迷恋,最初认识你是被你的歌声,你浑厚的声音迷住了,接着是被你的潇洒不羁,被你的坦诚迷倒了,于是你的一颦一笑,你的每一句说话都令我那么的喜欢,那么的欣赏。我就这样被你深深地震撼,于是我便成了你的红颜知已,开始感悟真正的你!开始了我们浪漫的幸福之旅。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而此刻,你却走了,留下我孤独地面对思念你的痛。当阳光再一次无悔地扑向大地,而我却依然期盼黑夜。我恐惧,在这一垂首、一转身之际,是否还有你的气息。虽然我一直不相信分离是这一场故事的最终结局,会坚信如火般热烈的情感必定会穿透世俗的厚壁。可如今,你在哪里?是否平安?你可知道我在等你归来!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那一夜,你喝醉了酒,抵挡不住思念我的痛,来对我说,如果你能平安地走过这一段路,你会回来找我,你会全心全意地爱我,给予我最美丽的爱;如果走不过的话,让我不要再等你,不要为你担心,让我把你忘记。那一刻,仿如生离死别般的悲伤,泪水已沾满脸,我哭着对你说,我不要这样,我会等你,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会等你的回来,我们的故事才开始,我不要就这样和你分离,我会等你回来延续我们美丽甜蜜的爱情故事。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夜已很静很静,没有你的日子,我把思念你的心情编写成文字,静静地守候着你的归来。打开你的照片,看着你熟悉的面容,想着我们最初的邂逅,你说你遇到我时,我如一阵清风般吹来,把你沉寂的心灵吹醒了,你说你在遗落真诚的时候,看到了一双清澈的眼睛,与我一起可以轻松自由地谈笑。此时,遥远的我,不能在你身边为你为分担烦恼,不能为你沏送一杯清茶,除了对你的思念,除了可以为你默默祈祷,祝福你平安,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静静的等你 - 老井 - 老 井 博 客£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当你不再陪我数星星的夜晚,我就一遍遍念着你的名字,祈求上帝,愿你平安,愿你早日归来。我深知,能够如此地牵挂你,将是我一生中心尖上的疼痛和心底的幸福。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我多么希望我是风,能陪你浪迹天涯;我多么希望我是雨,能与你编织缠绵;我多么希望我是雪花,能给你一片宁静;我多么希望我是灯火,能给你满室温馨,我不是风,只能留在这里为你默默守候,等你归来;我不是雨,只能撑一把小伞,等你走进我的晴空;我不是雪花,只是一面清澈如镜的湖水,让你在我的眼中读你自己;我不是灯火,只是一轮满月,为你照亮夜归的路。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从此,等你归来,让每个落日的余辉涂亮我黯然的眼眸! 从此,等你归来,在每个晨光乍现,阳光鼓点再次响起的刹那! 一路慢慢的走,一路为你而牵挂!我的花园早已为你种下了一千一万株绿橄榄,它将为你长成参天大树,因你而成为一片浓浓绿荫。突如其来的雨也许会浸湿你向上的翅膀,不期而至的风,也许会凌乱你奋飞的思绪。当穿越岁月的黑发、四季的容颜,冲破路途的雾蔼重重,津渡迷离后,我知道你总会携欣喜归来! 为你播种因你而长成的如海绿荫上,我定会看见你——疲惫却安然,消瘦仍挺拔。而我依然会在每个夕阳惆怅的黄昏为你守候!在每个朝阳冉冉的清晨——等你归来的步履响起~!!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亲爱的:我就这样静静地守候着你的平安归来!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我静静的等你,等你归来£ - 蓝色妖姬 - .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