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井剪纸

小小的井,深深的心,溶入蓝蓝的天.....

 
 
 

日志

 
 
关于我

爱好很多,喜交朋友,性格时时深沉,时时奔放,不善口才,为人真诚,重情好友,极易受骗上当,生活多姿多彩。

【引用】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3)  

2010-12-29 17:20:12|  分类: 它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珠儿《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3)》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3)    原文作者:海珠儿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3)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21、朋友,这里有爱的细语,这里有情的倾诉,这里是欢乐的空间,这里是友爱的世界,这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当身心疲惫的时候,到你这里坐一坐,就会感到轻松愉快。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22、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23、朋友,因为有星,夜才不黑暗。因为有海,天才一片蔚蓝。因为有梦,生命才充满期盼。因为有爱,生活充满笑颜。因为有你,世界一片灿烂。 

 

        24、朋友,我来打劫了啦!左手窃走你的痛苦和烦恼,留下幸福和快乐;右手偷走你的晦气和厄运,留下喜气和吉祥;脑袋带走你的思念,心口装走你的牵挂。哈、哈,不许报案哦!我会再来的,想念朋友! 

 

       25、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美丽的夜晚,让我的祝福伴随你好梦连连..........

 

       26、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朋友,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开心永远! 

 

       2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28、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29、朋友,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闪在晨曦,闪在日落,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30、好朋友是梦,谁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远灿烂;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博客素材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想要边框吗?请点击=》博客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